Sunday, March 15, 2009

記憶 , 生命

最近, 聽見朋友的妹妹的了絕症, 想起來也是有點可憐...
如果生命如此的短, 還是盡力完成未完成的夢...
不管是誰都好, 都應該寶貝自己的生命到最終一刻...
因為, 記憶會隨著生命的停止而終止...

有時候呢, 可以做親人, 就好好珍惜, 有些人則連親人也沒得做...
往往, 有些事, 還是盡力而為吧...
我也不能再像以前一樣變魔術...

好人也不一定命長, 就如我二叔吧, 得了絕症, 這樣好的人也被帶走了...
我敢說, 如果今天他還在, 房子住的肯定可以在這地方排名比大...
雖然, 我對他的記億不是很深, 但是, 我很尊敬我二叔...

我喜歡事情簡單就好
也因為這樣, 我討厭把東西弄復雜的人...
就是這種人'種', 把世界破壞了...

我追求完美...
即使是美中不足, 我會讓之更靠近完美...

三年前, 我可以和我愛的人走在那公園...
三年後, 她已成為過去的就愛...

曾經, 我對她說...

如果秋天走了, 我會在雪地里等妳...
如果世界沒了, 我會在天堂里等妳...
如果是你走了, 我會在心裡思念妳...
如果是我走了, 我會找個人照顧妳...

當然我也沒這麼好的文彩...
而是我覺得有意思才用上的...

諷刺的是, 我沒走, 她已找個人照顧她...



LOVE STORY - TAILOR SWIFT
這首歌, 剛開始聽, 是覺得普通...
久而久之, 會很想一直在聽...
而這首歌, 吸引我的是, 它帶來的感覺...
百聽不厭的一首好歌...

我是渴望愛情, 但我寧可選正確的, 不願一直選錯的...

2 comments:

童童 said...

很多时候,我也像你一样很怕受伤害,但人必须经历过才学会了如何成长。。爱一个人可以很快乐,也可以很痛苦,所谓的“爱”是没有对与错的,只有付出才有成果,不管结局是如何,至少我们曾经努力过,那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了。。一次失败不代表永远都是。。或许,你应该懂得放下,去寻找属于你的天空,让生命活得更精彩,因为~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里有彩虹,而你看见了吗?
朋友,祝福你,要快乐哦!加油!

rex79gt said...

thanx n appreciate for yr comment
(but who r u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