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又是另一種, 迷魂計...

最近, 都在學習用作手寫字, 也好幾個禮拜了, 只是為了不就可以用不同的手寫字.
而學習一些簡單的字, 也把歌詞帶入了練習的一部分.

從A到Z一直練習, 左右上下前後.... -.-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妳不是真正的快樂, 妳的笑只是妳裝的保護色...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的是聽到妳的傷心...

突然好想妳, 妳會在哪裡?

孤單北半球

黑色翅膀

剛上完課, 感覺好懶惰, 也不想大開學材
雖然背後都是壓力, 但是乎, 動力未推我向前, 唯有停留...

那種危機感, 躲了起來, 矇蔽了讓我不知道,甚麼時候危機又會從來...
又是另一種, 迷魂計...

最近, 我的戰車也可以說是改完了我所要的
由於不夠資金, 也只有這樣做了...
因為已和我的夥伴真再準備一輛新的戰車, 正在秘密準備著...

看來, 我會幫我姐工作, 為了也是多一點錢好花...

總看到, 其他人可以帶女朋友, 而自己還是單生, 就好像在等死般的不知如何是好...
想愛就別怕傷痛

太陽西下, 月亮昇起...
我喜歡月光, 也希望有人陪我欣賞...
但總是月光照著欣賞我的孤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