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被迫的覺悟

這複雜的世界, 好男人這個名詞對我來說, 已都如化石般的不存在了...
這是要為那些崩潰的男人所說的話...
別怪這些男人的無能, 只能怪自己的愚昧, 把他們的心推向了死亡的邊緣..
也難怪, 男人的數目比女人越來越少...

這現實欲醜陋的世界,
我選擇了破壞, 而不是容入這醜陋的世界...
因為我已沒有了選擇的權力...

我為愛, 被這現實糟蹋了...
愛並沒錯, 而是我選擇的錯誤...

這入詛咒般的命運, 不管我做什麼
也不能從這禁令解脫...

或許, 我真的把感情看得太重..
也許, 我應該把這心思中心分布到其他領域..

是時候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