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錯覺

工作忙得以不成人型, 也不知是否可以順利完成手上的工作, 希望不會讓同事們對我失望...

這單身的生活, 是自由, 但孤獨... 我喜歡有人陪, 一起分享快樂, 看電影, 看流星在那烏雲中滑過...

美麗的夢想看示還未蒙夢圓, 或許只因為夢呈經碎裂, 產生了自己害怕的陰影...
往往我試著不讓夢碎, 最終還是傷心的碎了, 我很心痛...
我不明白也不能接受, 對我來說這根本不是事實而是惡夢...
著讓我產生了不安的挫折感, 但問題是, 我到底犯了哪些該死的錯

只因為緣絕了嗎?
讓你離開, 是給你選擇的權力, 諾硬要把你留下, 最後的失敗最終還會是我...
諾妳選個比我好的人, 我心服口服...
但妳選錯了, 這是我不把你留下的錯誤, 還是你的選擇就是錯?
這讓我很心痛... 但我什麼也做不了, 因為這是你的選擇... 這是妳選的路...
我也不能阻止妳, 也使得這一年以來, 我孤獨的走向我自己的路...
使得我的心靈有點空虛...

但我不再椎弱的調淚

我不敢說我做的每一件事, 是對的, 但我的意志明白我再做什麼...
或許有人會說, 我很花心, 但我能說的是, 我很鍾情...
我想往的是, 永遠的愛情...
但是永遠還站在我這一邊吧...

我急的不單是找女友, 而是找個終生伴侶...
因為愛可以使我活到永遠, 這是我的信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