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根之源點

碧藍的天空
我喜歡這無限的視野
不再喜歡從竄內, 也從沒喜歡, 在這被限制的世界, 看這外面的世界...

望著這天空, 很舒服, 很美好
不幸的是, 所謂的人見, 子所作所為, 破壞她, 母親地球...
我的心靈, 復生在這人體當中, 也未她感到悲傷
人間最終還是毀在自己的手上...

在這所謂文明的世界, 無知的人間遭到無知的荼毒...
離道的思想,短視的人間,使這世界較為本的黑暗...

在這不足的世界,我還是追求完美,只為完美主義生活



或許有些人,或會好奇我為何開始寫中文?
因為我只是想知到我的語言能力到哪...

說實在的... 或許我是感到孤獨, 想在的伴侶陪我...
但我很挑剔, 只因為, 我不想浪費時間選錯人...
使得, 到現在, 天使還未出現...
我也從未放棄
只要還能看見藍天的一天, 天使終會出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