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夢里淚

對這世界的不滿, 覺得身邊許多人都不懂的思考...
也因為這樣, 使得這世界很麻亂...

往往還是把愛獻給車更為實際...

我在夢里哭了, 示乎是在兩年前發生的事...
對不捨的記憶滴血掉淚...

天氣與我的心很相識, 雲蓋滿天的天色就像我低落的心情...


再收拾房間的時刻, 看到房間滿滿的模型...
好像把我的寶貝讓出個價'讓給會照顧的人...
(起碼我會有助購的資金夠改車~)
但我乘經問過一個前輩, 他建議我把我的寶貝留著...
因為這些寶貝也給了我不少回憶...
除非我找個好價錢出讓吧, 或許我會考慮...


我誤會了我稱經瘋狂付出的女孩...
她並沒恨我, 只是我們失去了連絡...
但在過程中我領悟了很多事...


經濟不是很好, 或許年尾的投資計畫需要延後...

我等待跟我一起看流星的天使示乎還未出現...
說實在的, 並未有任和情人和我慶祝生日過...
但我還是很期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你要加油咯....(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