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天暗了

為了十月六號那一天, 我走遍了幾條熱鬧的街...
只為了尋找一鋒禮物, 你喜歡的生日禮物...

這首歌在一輛音響改過的車聽到, 也就在這天, 她跟我說, 她找到了對象, 而對方是遠距離的...
我祝福她, 雖然我的付出, 並沒贏取她的心, 但我不希望她會受到傷害, 重演那悲劇...


做了瘋狂的事, 買了整系列的音響配件...
也讓我開始擔心有數月無錢使用...
東西可賣回來但不知有沒有錢裝上去...

工作讓我有的厭倦, 覺得早晚會被折磨死...
工資不出頭這道理, 為了這麼一點錢, 要我犧牲許多東西...
往往我需要反省我的人生價值觀...
雖然說是來訓練, 但我們有的是生產力...
而不是來做慈善的!!!!!!


再那地上的一顆心, 是足以讓我的車進化, 成為路上的直路怪獸...
但不知可是有機會才能做到, 但只要有希望, 我不會管他人, 要的是那快感, 那滿足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生就是要过得充实一点嘛...(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