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7, 2008

失味

我也不懂我在想什麼...
但我只能說,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離考試還有三個月, 但我還為真正去打開書學習...
但我不會有放棄的念頭, 不然這世界...

對我來說, 就少了點樂趣...


我的心還未活, 或許只是我的意識真在堅持在人間的身軀...

是乎好像找到目標的天使, 但或許還得花點時間與心思...

這天陰沉沉的, 看示低調, 或許也因為這樣我的心情也有點低調

冷靜的思考與情緒, 往往對很多人來說...
在感情上, 是起不了作用...
這也是我的弱點之一...
除非你更本不把感情看重...

也因為這樣, 我有點迷失了我的方向...
在這星海下, 唯有星星是地圖...

我欲等待那流星的出現, 帶領我會到那快樂的原點...


如果要我放棄一切, 下定決心的我是做不到...
即使惡魔再度回來尋找我的影子...
只要心還唯有死的決議, 這是不可能被帶走的...


往往就如用勁了力氣, 也拉不逕天與地的距離般...
認為自己做了一切能做的事, 最終也沒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這也很諷刺, 最終也忘了最初是為了什麼而做...

天很暗, 心就像被壓般的難受...
世界是這麼黑暗的話, 我的心靈又能堅持多久...

在倒下的那一刻, 腦海中出現了許多畫面...
使未來還是過去, 感覺痛苦, 而且很久, 醒來發現只不過是一瞬間罷了...
如死亡邊緣般...
諾不醒來, 記憶可能如電影中斷般的結束...

我很認真, 對於我的一切, 我的生命...
看示幼稚的我, 只不過是想逃離這現實的黑暗...
難道這世界沒希望了嗎?

反正一切已經不重要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