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傻傻的天氣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 相信許多人已聽過一段時間了, 但給我來說, 我很喜歡這首歌, 那種感覺...

傻傻欲可愛的天氣, 看起來有點懶惰, 但這幾天未哭泣, 希望今晚看到如母親般的月亮...

到底我是為什麼而做一切, 最終目的我還是不知道, 或許我根本不喜歡浪費時間...

這孤獨的單身日子, 或許只能把愛獻給我的戰車, 看今天天氣不錯, 剛買了一瓶蠟皇想打蠟, 但二哥駕了出去還未回來... -.-

工作也帶了回家, 因為在公司捉蛇太利害, 自由這樣才不會讓他人說閒話...

我在想
諾可以得到我所要的一切...
我想這個世界會因這樣而顯的沒有樂趣...
這邊是命運...

而機會...
仿佛九如身邊遇到的事情這麼去處理..
也就是選擇的權力...

命運與機會的遊戲
或許因為這樣而有點意思

No comments: